南栀北北

【张云雷✘你】梦醒时分

第七章  吃醋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零零碎碎的梦泛的我一阵一阵的头晕。 

等再次醒来的时候,张云雷坐在我的身旁。 

“醒啦,小姑娘” 

“嗯~哥哥,早上好!” 

“起来别闲着了,赶紧收拾收拾,咱好去见家长去” 

“见家长?” 

“对啊,咱不说好了今天去看姐姐姐夫嘛 ” 

“哦哦哦,那我化个妆马上就走” 

“也不着急,咱就去吃个午饭然后闲聊聊天,以后也都是一家人了有什么好紧张的。” 

“哎呀,我也不是紧张啦,就是去晚了多不好意思啊” 

“宝宝真乖” 

 

 

到了郭老师家,那才真是既熟悉又陌生。 

明明在结婚这五六年以来来过无数次的地方,现在要装作第一次进来。 

 

 

“姐姐姐夫,我和小妍回来啦” 

“哎呦喂,小妍,你好呀” 

“姐姐好!” 

“neinei在家总提起你呢,你也真是的,这么久没见小妍了,也不说来家里吃吃饭。” 

姐姐拍了拍张云雷的肩膀。 

 

“这不都忙嘛,师父呢?” 

“书房里待着呢” 

“师父——” 

“呦呵,大老远就听见你的声儿了。” 

“嘿嘿,对了师父,安妍也来了” 

“小妍好,张小辫儿天天在家里提你呢,好不容易见一面啊” 

“郭老师好” 

“毛舅——毛舅——”小安迪踉跄的跑了过来。 

张云雷顺势蹲下,“小安迪,好久不见啊” 

“咯咯咯毛舅—咦?小姐姐”安迪瞅着我咬着手指说 

“不是小姐姐,是小舅妈”张云雷摸了摸他的头 

“小舅妈——嘿嘿嘿” 

“小辫儿你过来帮我摆摆碗筷,老郭你来帮我再炒个菜” 

姐姐跑过来说 

“安妍呐,你就不用动啦,跟安迪玩会儿啊” 

“唉,好嘞姐姐” 

“舅妈舅妈~” 

“怎么啦小安迪” 

“沙发~坐~” 

安迪把我拉到了沙发前,让我坐下。 

“安迪在玩什么呀” 

“小…小汽车” 

他把小汽车递给了我,我瞅着小汽车,让他好好玩。 

我看了眼手机,想看看有没有什么讯息。 

小安迪 

小安迪搂上了我的脖子。 

“什……什么” 

“没什么小朋友,我们继续玩” 

“muma”小安迪亲了我一口。 

“吃饭了——”张云雷过来了。 

“走吧安迪,吃饭了” 

“舅妈抱抱” 

我把他报到了餐厅。 

午餐很愉快的吃完了, 

“姐姐姐夫,呐我们走啦” 

“路上注意安全啊” 

“拜拜姐夫姐姐” 

“安妍常来啊” 

“舅妈再见——” 

“拜拜小安迪” 

 

张云雷牵着我的手出来,死死抓着我不放。 

“怎么了你今天,怎么走那么快” 

“我媳妇儿今天都差点儿让人拐跑了还说呢” 

“什么时候就拐跑了” 

“走的时候安迪都没和我说再见” 

“哎呦呵,不就没说再见吗,至于吗小张同学” 

“什么叫至于吗,他他他还亲你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可爱,你跟人孩子叫什么劲” 

“亲侄子,明算账” 

“好好好,那你亲回来?” 

“一口那可不行,我得多亲一会” 

“行,我人都是你的了,你想亲多久就亲多久。”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