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北

【张云雷✘你】

接个上文吧,我觉得这个应该叫国庆七天乐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吻  

  

凌晨四点,雨停了。

躺在床上不过两个小时,但是如同咖啡因吸收多了般无比清醒。

辗转反侧是那句

“你愿意吗”

愿意,怎么能不愿意,说多少次都会愿意。

求之不得。


早上醒来已经十点多了,打开卧室门发现,张云雷早就走了。

未接的电话和微信霸占了整张屏保,来自不同人的消息看的人眼花。

还算幸运,至少没感冒。

闺蜜的十几条未接电话和上百条的信息首先显现。

因为她还在不停的打着。

“喂——”

“您还接电话啊,再玩俩点儿我就报警了”

“我不就睡过头了嘛,又没啥大事”

“没啥大事你拖行李箱淋雨?”

“没有,这事另有他情,我说不明白”

“得,一会我发地址,饭店见”

“你不在老家呢吗”

“又不止我一个人找你”

说实话昨晚的朋友圈使得很多朋友都投来了关爱,但昨晚太晚都没看就睡了。

马上要出去才发现

我没衣服穿

正当我手足无措的时候,突然看到了被挤到下面张云雷的消息框

“看你衣服没干,我给你放了套差不多能合身的衣服在沙发上今天要是要出门的话先穿我的”

好吧,不穿不行了。


好在的确差不多合身,让人看不出什么端倪.

刚到饭店的时候我被惊住了。


这哪是聚餐

像是圆桌会

五六个朋友面无表情的看着我

“怎么了你们”

“还说呢,昨晚上怎么回事儿”

“就是……也没什么事嘛”

我把整个故事告诉了他们当然我只说我借住在了朋友家。


“等会等会,你哪个朋友?”

突然忘了经常联络的朋友都在身边。

“呃……就是一个认识两年的朋友……”

“顾安妍你到底瞒了我们多少?!”



“好吧我坦白”

“内个朋友就是张云雷”

“就是大一刚来的时候我不是有段时间去当社区志愿者了么,就碰巧分到玫瑰园去了。”

“有个阿姨经常在社区的公园锻炼,人也挺好的经常看我们志愿者太忙还给我们送水”

“后来我们就熟悉了,她说要把她儿子介绍给我”

“然后我发现那人是张云雷”

“反正当时我们也就是聊了几句,就当好朋友相处了一年多,然后发现我俩有很多共同话题”

“就……关系挺好的”

“后来我还是没忍住跟他表白了”

“他虽然语气挺委婉的但我还是挺难过”

然后我就把和陈华的故事又给他们讲了一遍




“所以你说的朋友是张云雷?!”

“还什么朋友啊这不是男朋友吗!”

!“我去顾安妍你怎么回回都闷声干大事啊”

“我……就是太巧合了嘛,我不敢跟你们说就是怕你们反响太大再担心我”

朋友们的表情出奇的一致



“哦对了,一会儿谁有空陪我买套衣服去,我衣服昨晚全浇湿了”

“那你现在这是……”

“他给我找的”



买了几套衣服,把张云雷的衣服换了下来。下楼的时候看到了新贴的刮胡刀广告,就顺便买了回去。



当我回家打开门的时候,张云雷早就回来了

“回来了”

“嗯呢”

他走了过来

“内个这个是给你的”

“哟出趟门还给我带礼物呀”

“你好久之前不是让刮胡刀把手给刮破了么,这个刀刃稍微能顿一点,而且我还得在你这呆一周呢就当我的留宿费了”

“那可不行,留宿费可不能就这么简单”

“你还要什么”

他给我使了个眼神,然后拉着我的手一把把我搂住了

“你干什么”

“收费啊,让我抱抱”

“那行吧”

他要松开我的时候让我拦住了

“再抱一会儿嘛”

“哎哎哎这是另外的价钱了啊”

“加钱就加钱”

松开以后

“哦对了你一会告诉我你的衣服怎么洗我帮你洗了”

“放洗衣机里就得了呗”

“这么草率?”

“昂,等会儿看看这是什么”

他递给我了好多个包装的手提袋

“呀,你还给我买衣服啦”

“那是,快去试试”



当我打开袋子后,发现是一条裙子。

浅蓝色又配上白色的带子

“张老师,好看吗?”

“嗯”

他走了过来,把我头上的皮绳解开了

“那我收费了”

“嗯?唔……”


他亲了我好久

“小丫头你这也不行啊,才亲多久”

“我又没亲过”

“嗯?你跟他……”

“我俩就牵过手,连抱都没抱过,这可是初吻,你得对我负责”

“好——那哥哥好好教你怎么接吻”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