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北

【张云雷×你】梦醒时分

第五章  怀孕时的那些事

等我再醒来的时候,时间再次倒退。

竟然回到了刚怀孕的时候。

“老公~你什么时候回家啊”

“哎呀我这边专场还没完事,估计…估计还得有一周才能往回走吧”

“好吧好吧”

“最近乖不乖啊,孩子怎么样啊”

“我可乖了~我今天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说孩子也可听话了”

“是嘛,那宝宝可真是随妈妈了”

“嘿嘿,好了不说了妈妈做了一大桌好吃的我先去吃饭啦”

“去吧我在家都没这待遇”

“嘿嘿那你也要按时吃饭啊”

“遵命老婆大人”

这几天张云雷出去办专场家里也没人,所以张妈妈和张爸爸就先来家里住了。

“小妍呐,出来吃水果”

“诶来了妈妈”

张爸张妈每天都变着花样的给我做吃的,天天什么家务都是他们做,让我都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每天晚上我都会和张云雷聊天,说白了就是小夫妻每晚的

腻歪

“喂,老张”

“怎么了宝儿”

“这都一周了你怎么还没回来啊”

“我明天就回北京了,但是他们在三庆园加演了一周,所以下周我回家也会很完的,怕是也不太能见到面了”

 

“啊,那我能去看吗”

“诶呦宝贝儿,咱就别出来了,再说这三庆人肯定多,再挤到你”

“好吧……”

“哎呀呀,咱不难过啊,等我回去我天天给你演好不好”

“嗯嗯”

第二天正好产检,朋友陪着我一起去。

等报告都出来之后,突然觉得有点无聊。

正巧医院离着三庆园也没有很远,再朋友的护送下我偷偷摸摸的到了三庆园。

“张老师!”

“哎呦喂,小丫头你怎么跑这来了”

“我刚在附近做完产检,就顺便来看看你 ”

“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呢小孩”

“我这怎么能叫不听话呢,你看看咱俩都多久么见过面了,你见到我你都没说抱抱我亲亲我的,上来你就数落我”

张云雷看着小丫头一边低头数着手指头一边带着哭腔

一把把我搂在了怀里

“好了好了不说你了我的小媳妇儿。老公错了,不哭不哭啊”

“哼”

“行啦,我今天尽量早点回家,你快回去吧”

“不行不行,等一下”

“怎么了”

“内个……老公,我好像听说,三庆园出了新雪糕,怎么?不请我尝尝”

“哎呦喂小馋猫,我还以为什么事呢,但是吧,你这怀着孕不能吃太凉的,等你生完了再吃也不晚嘛”

我就这样被张云雷扔上了车,演出没看到,雪糕也没吃上。

回家依旧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张爸张妈出去买菜了,朋友也走了。家里就我一个人。书也看不动,电视也不想看。我就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对着张云雷的聊天框发呆。

【张云雷】

👧🏻“小张老师,你就给我带一个雪糕吧”

👧🏻“我不吃都行,你拿回来给我看看都行”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你最好啦”

👧🏻“张云雷!你要是不给我带你就别回来啦💢”

趁着张云雷在台上我疯狂作妖 ,最后张云雷还是提着一兜子雪糕回家了。

“得嘞,小祖宗,呐你要的雪糕,所有味道的都在这了”

“谢谢哥哥~”

“哎哎哎等会”见我拿着袋子就要跑张云雷又把我拦住了。

“怎么啦”

“你得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啊”

“以后可不能乱跑了听到没有”

“收到!”

“行吧,少吃点啊”

“嘿嘿嘿,老公最好了”

 

 

 

艰苦又无聊的怀孕生活终于要结束了。

孩子顺利出生的时候张云雷又是哭又是笑的,天天就盯着俩孩子乐。

刚生完孩子第二天我也不是很累了,就躺在床上和张云雷聊天。

“哎呦咱姑娘长的就是好看,随我哈哈哈哈哈”

“哎哎哎小张同学你干什么呢,怎么我长得不好看了?”

“没有~我只是觉得咱姑娘长得好看~”

“那儿子呢”

“也还行”

“嘶,都说儿子随娘怎么你是不是说我不好看呢”

“没有,我媳妇最好看了,那个孩子能不像你啊,只要是咱孩子都好看”

“哼”

我照着他肚子来了一拳

“诶呦小祖宗你劲还挺大,手不疼啊”

“不疼哈哈哈哈”

碰巧张妈也进来了

“行了行了磊磊你别老欺负我们小妍,人刚生完孩子累着呢”

“妈妈妈,你还是我亲妈吗,她打我呢可疼了”

“那也是你欺负人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旁边幸灾乐祸

“你轻点乐小心肚子疼”

 

 

 

幸福的生活总是从点滴开始的。

永远幸福的家庭。

评论

热度(47)